跳到主要內容區

理學院模組化課程 徵選行銷宣傳兼任助理

理學院模組化課程 徵選校外行銷宣傳兼任助理
徵聘案由:
理學院模組化課程是跨域、寒暑假上課之密集課程,自2017開辦四年已有超過15個大專校院,近百個系所學生參與過模組化課程,然這其中仍以本校學佔絶大多數(90%)。為促進本校學生與外校學生交流學習,擬至校外推動模組化課程行銷,希望藉助同學高中校友管道的聯絡網,推廣模組化課程給您在校外念書的高中同學。
[工作職稱] 模組化課程校內、外行銷、宣傳兼任助理
[工作內容] 至校內、外宣傳、模組化課程影片拍攝及影像輸出、美工設計、文書處理
[工作時間] 預計2020/3月起
[薪資待遇] 5,000/
[需求人數] 4
[應徵條件]
1.限本校研究生或大學部學生
2.具備各地區、高中等校友會幹部身份者尤佳(ex.建北會、竹友會、中友會、南友會)
3.具有影片視覺的設計編排能力,並且熟悉電腦繪圖的影像軟體技巧尤佳
4.需能團隊合作
[工作內容說明]
1.向校內、外宣傳模組化課程(網路或實體宣傳)
2.剪接、後製及影像輸出,參與製作團隊腳本討論。(影片製作軟體需自備)
3.美工設計(海報、文宣設計)與文書處理(資料統計與整理)
4.模組化課程facebook粉絲專頁經營
[徵求期間]即日起至202032()止或額滿為止
[檢附資料]個人基本資料(ex.姓名、系級、電話與聯絡E-mail)、簡歷及自傳
[聯絡方式]請將簡歷及自傳寄至z10010072@ncku.edu.tw 理學院游思賢小姐
經審查資歷符合者,本院將另行通知面試,若資格不符恕不另行通知。
聯絡人:游思賢
電話:06-2757575 # 65008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