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模組化課程緊急通知】 環境考古與排灣族Payljus(白鷺)部落文化田野實踐 - 停開

國立成功大學理學院模組化課程

環境考古與排灣族Payljus(白鷺)部落文化田野實踐

課程停開公告

107學年第1學期「環境考古與排灣族Payljus(白鷺)部落文化田野實踐」,原訂至舊白鷺部落山區探勘及住宿,惟因近日颱風及大雨肆虐,山區土壤泥濘且已有部分路段產生小規模崩塌和落石,有危險之虞,不利於施行課程,又因舊白鷺田野踏查部分為本課之核心重點,故取消此次課程,未來擬延至2019年寒假開課,造成各位同學們不便,還請同學們見諒,在此向各位同學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
本次雖無法按原訂計劃於2018年暑假上課,對於本次選修環境考古與排灣族Payljus(白鷺)部落文化田野實踐之同學,2019寒假選課前將有優先選課權,屆時將會個別通知及詢問同學是否仍要修習。

再次向各位同學說聲抱歉,謝謝。

國立成功大學 理學院 

模組化課程

 

瀏覽數: